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图书馆开展安全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07-09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馆教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7月9日下午,图书馆在十楼会议室开展2021年度安全警示教育工作,图书馆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赵建永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职工认真观看了“6月25日商丘柘城火灾事故”相关报道视频,接受警示教育。接着,赵建永书记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就进一步落实图书馆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赵建永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图书馆工作永恒不变的主题,暑期马上来临,大家要一如既往地重视安全工作,做好个人和图书馆暑期开放的各项安全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拉网式排查各种安全隐患,整治各种安全问题,压实部门安全责任,不放过任何一个风险点和危险点,营造建党百年的良好氛围,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