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图书馆召开本学期工作总结暨暑假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1-07-09作者:张文颖浏览次数:

79日下午,图书馆在十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工作总结暨暑假工作安排会,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焦军普馆长首先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本学期图书馆职工在第五届“弘毅致远”读书节、承办河南省高校图工委2021工作会议、庆祝建党100周年等工作方面的辛勤付出,也赞赏了我馆取得的如“省级样板党支部”“教职工合唱比赛三等奖”“平安校园先进单位”“工会工作先进集体”等各项荣誉。接着,焦馆长对暑假期间图书馆将进行的馆舍软装设计深化方案、创新空间再造、中南七省“学术搜索挑战赛”等各项工作进行了通告安排,对暑假图书馆照常开放、消防安全问题及防疫工作做了相关部署,并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号召大家少聚集、少串门、少外出,规范佩戴口罩,主动加强健康监测,确保防疫安全。最后他代表馆领导班子对大家的辛苦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大家表达了假期的美好祝愿。

赵建永书记强调图书馆假期四大关键词“开馆、防疫、安全、值班”,号召大家假期做好规划,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加强防疫,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