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七一”讲话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9作者:王珺浏览次数:

7月9日下午,图书馆领导班子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七一”重要讲话学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杨红继主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赵建永领学。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上赵建永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要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深入解读“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理论。

会议最后,赵建永书记强调,要结合图书馆实际,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走,往实走,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引导教职工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推动工作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