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慧军到图书馆参观“四史”书单、书籍展览

发布时间:2021-12-14作者:王珺浏览次数:



12月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慧军到图书馆二楼大厅参观“全校职工经典阅读活动”书单及书籍展。校工会副主席朱新力、苏秀芬、周红琦等同志陪同参观,图书馆党总支负责人王廷伟、馆长焦军普等同志一同参观并进行了现场讲解。

本次“广读四史,勿忘初心”优秀书籍书单推荐及相关书籍展览,是“悦读新思想,建功十四五”全校职工经典阅读活动工作实施方案中的活动之一,由校工会和图书馆分工会共同举办。

活动开展以来,各分工会积极参与,共收到18个分工会推荐的读书笔记征文86篇,收到22个分工会推荐的经典诵读音频作品57件,收到14个分工会提交的“四史”推荐阅读书单。本次活动除了举办“广读四史,勿忘初心”优秀书籍书单推荐及相关书籍展览以外,还举办了“聆听四史,重温初心”专题讲座,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