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图书馆分工会举办“情系母亲河”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4作者:宋迎迎浏览次数:

12月9日上午,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前往花园口事件记事广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会员们参观了一九三八年扒口处、河韵碑林、花园口事件记事广场等处,对1938年抗日战争时期花园口那段惊心动魄的历史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随后,图书馆分工会进行了情系母亲河健步走活动,会员们踊跃参加,表现出高涨的参与热情。大家精神抖擞、兴高采烈的走完了全程,享受健身所带来的快乐。

接着,会员们又来到黄河博物馆,全面了解了黄河的自然史、文明史、治理史及黄河的过去、现在和未来,重温了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群众同黄河水患斗争的英勇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近距离接触黄河受益匪浅,要进一步传承黄河文化中蕴含的红色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积极投身教育事业,为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