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图书馆分工会举行“情暖冬至,温暖你我”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1作者:宋迎迎浏览次数:

   

   冬至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给广大工会会员营造一个温馨的节日氛围,12月17日中午,图书馆全体工会会员在一楼培训室举行“情暖冬至,温暖你我”包饺子活动。

   在欢声笑语中会员们分工合作,不一会儿,热腾腾的饺子出锅了,幸福的笑容展现在每个人的脸上,大家都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浓郁的节日气氛和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现场,图书馆领导班子端着热气腾腾的饺子和菜品慰问了在岗值班的员工。使值班员工感受到了来自馆领导浓浓的问候和关怀,也感受到了图书馆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给会员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也为大家带来了快乐和温暖,更进一步增强了职工们的归属感和图书馆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