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图书馆分工会表彰2021年度工会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2-01-07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总结经验,弘扬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全体工会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图书馆分工会按照《关于做好2021年度工会工作量化考核暨评选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依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办法》对我馆2021年工会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评选。

本次评先首先召开各工会小组会议,由各工会小组推荐本小组三名工会工作先进个人候选人。随后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对四个工会小组推选出的牛晓耘、赵瑞娟、夏晔、姜鹏、张文颍、徐浩、张雁军、张卫宁、王培霞、姚宇妍、徐立、宋迎迎12名候选人进行再次选举。

经无记名投票,选举牛晓耘、姚宇妍、王培霞3名同志为2021年工会工作先进个人,并报校工会进行表彰。其他人员为我馆分工会工会工作先进个人。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希望全体会员对工会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积极参与,推进工会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为我馆的发展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