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能力作风大提升 巾帼英雄建新功”图书馆分工会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1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为全馆教职工播放了影片《我和我的父辈》。

      影片由《乘风》、《诗》、《鸭先知》、《少年行》四个篇章组成,分别对应了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的不同时期,让大家深切体会到几代父辈的初心与奉献、坚持与执着、前瞻与勇气、守护与爱意的精神传承,再现了中国人努力拼搏的时代记忆,使教职工对国家的近现代史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此次观影活动,是提升图书馆能力作风建设的一项有效举措,大家纷纷表示,我们的父辈勇敢坚强,开拓创新,我们要继续学习和继承父辈勇于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通过能力作风大提升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