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试用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Orbis M&A-全球并购交易分析库

发布时间:2022-05-27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字序:O

学科:综合

语种:外文

资源类型:综合

在线访问:https://orbismanda.bvdinfo.com/ip 点击进入

本地镜像:暂无

简介:

        Orbis M&A 是国际并购研究领域知名的M&A分析库,每天在线向用户发布全球并购(M&A)、首发(IPO)、计划首发、机构投资者收购(IBO)、管理层收购(MBO)、股票回购(Share Buyback)、杠杆收购(LBO)、反向收购(Reverse Takeover)、风险投资(VC)、合资(JV)等交易的最新信息。快速更新的全球数据来自欧洲著名并购信息专业提供商Zephus公司,集成穆迪分析的增值软件。目前Orbis M&A收录了全球各行业200万笔并购记录,每年新增约15万笔。数据可追溯至1997年,并涵盖亚太地区及中国的交易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