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召开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6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安排部署,图书馆于2022年6月2日上午召开了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政工作负责人王廷伟同志主持,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廷伟同志总结了第二季度图书馆的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研判分析,对下一阶段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置。

        王廷伟同志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好一切学习机会,持续提升馆内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思想觉悟;要将工作责任压实压细、层层传导,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要以新闻宣传为主要抓手,严格落实新闻宣传发布制度以及新闻内容审核制度,营造正向的、浓厚的舆论氛围;意识形态工作要与馆内业务工作同向推进,要深入贯彻发展意识,增强奉献精神,通过多角度、多方式的学习和实践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树立牢固的政治定力。

        王廷伟同志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胸怀大局,立足高远,以发展的眼光对待意识形态工作,在思想上更重视,在行动上更迅速,在方法上更科学;要充分发挥图书馆广大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发扬奉献精神,在重点工作上发力求效,提升意识形态鉴别力、处理力和引领力,切实维护图书馆的安全稳定,推进图书馆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