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5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6月11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会议。会议学习了《百年大党面对面》第2章“山河为证岁月为名——为什么说党的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会议由图书馆党政工作负责人王廷伟同志主持,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室主任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

        学习会议中,王廷伟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矢志不渝、理想信念九死不悔、历史任务接力推进、伟大历程波澜壮阔四个方面,为大家领学了过去一百年中国前途命运的深刻改变、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谋求民族复兴的历史进程,今日之中华山河锦绣、国泰民安,发展壮大了自己,也造福了世界等内容。

        学习会议最后,王廷伟同志强调,同志们要深刻领会学习内容,继续加强党史学习,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谨记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共产党人使命担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工作,为我校建设高质量高水平大学不断努力奋斗。随后与会人员对会议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