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31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8月29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了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负责人王廷伟主持,图书馆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王廷伟同志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近期党建工作的文件精神,全面部署了各党支部近期的工作任务,并对各党支部工作任务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王廷伟同志为大家培训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三会一课”实施细则》,并对培训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强调指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我们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三会一课”制度对于支部组织力的培养、逐渐提升、发挥,有着不可或缺的基础性作用,必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


  通过专题学习,各党支部书记表示,各支部将组织本支部党员扎实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强支部各项工作,把每一个党支部都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图片拍摄人 :王珺   稿件初审:王珺  复审:贾胜利  终审:王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