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图书馆召开严肃纪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6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王珺 文 贾觐 图

 

    为了加强图书馆纪律作风建设,严肃我馆教职工工作纪律、会风会纪,提高工作效率,保障图书馆各项工作高效完成,9月5日下午,图书馆在十楼会议室召开了严肃纪律工作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负责人王廷伟主持,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图书馆各部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图书馆党总支负责人王廷伟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委、人事处《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关于进一步严肃教职工工作纪律的通知》。王廷伟同志强调,全馆各部门要压实管理责任,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对部门成员进行纪律教育,做好考勤管理工作,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严格遵守参会程序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切实提高办会效率,做好会议精神落实。

    图书馆各部室主任纷纷表示,一定遵照学校文件相关要求,做好部门职工的作风、纪律教育和管理工作,努力提高部门工作效率,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稿件初审:贾觐  复审:贾胜利 终审:王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