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图书馆组织职工学习观看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07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按照上级的工作安排并结合馆内实际,9月6日上午10时,图书馆新馆、文北馆采用集中收看的方式,组织广大职工观看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理工大学承办的“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启动仪式直播。

    通过观看直播,调动了全体教职工对维护网络安全的积极性、主动性与创造性,大家的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也得到了较大提升。活动期间,图书馆还将结合工作实际,采用案例讲解、警示教育等方式开展系列活动,使图书馆网络安全教育更加形象生动。

 

撰文:王珺 图片:胡炜 稿件初审:贾觐  复审:贾胜利 终审:王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