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2-09-12作者:王珺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图书馆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负责人王廷伟主持。

      王廷伟同志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推动教育发展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系统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随后,王廷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展开研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对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增强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办好教育的信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撰文:王珺 图片:王珺 稿件初审:贾觐  复审:贾胜利 终审:王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