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试用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Web of Science数据库

发布时间:2022-09-19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字序:W

学科:综合

语种:外文

资源类型:电子期刊

在线访问:https://www.webofscience.com 点击进入

本地镜像:暂无

简介:

    1. 数据库简介&试用信息

    Web of ScienceTM核心合集是全球科研人员获取学术信息的最权威的学术研究平台,收录了全球权威、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会议录以及图书,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生物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领域。其中,科学引文索引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 (SCIE) 数据库收录了全球9,600多种权威的、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生物医学等领域170多个学科领域;社会科学引文索引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 (SSCI) 数据库共收录3,500多种社会科学领域的世界权威期刊,覆盖了58个学科领域。

ESI是基于Web of ScienceTM数据库的深度分析型研究工具。ESI基于期刊论文发表数量和引文数据,提供22个学科研究领域中的国家、机构和期刊的科研绩效统计和科研实力排名,以及22个学科研究领域的高被引论文、热点论文和新兴研究前沿,数据每2个月更新。

    InCites数据库是基于Web of ScienceTM核心合集的引文数据进行出版物计数和指标计算,从而建立起来的科研评价工具,数据每月更新。InCites拥有多元化的计量指标和丰富的可视化效果,可以轻松创建、存储并导出多角度的研究绩效分析报告,辅助科研管理人员更高效地制定战略决策。

     本次试用数据库:SCIE/SSCI数据库1956年及以后数据;ESI数据库;Incites数据库。

     本次试用时间:截至2022年10月20日。

     2. 数据库访问方式

     数据库通过IP地址授权访问,校园网内用户登录如下网址访问,非校园网用户使用VPN访问。

     SCI/SSCI数据库:http://webofscience.com

     ESI数据库:https://esi.clarivate.com/ 

     Incites数据库:https://incites.clarivate.com/zh (需要注册WOS平台账号)

    客户经理:周慧 15046051875

    技术支持电话:4008424896(工作日9:00~17:00,免费拨打)

    技术支持邮箱:ts.support.china@clarivat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