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图书馆分工会举办 “迎盛会 颂祖国”喜迎二十大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0-09作者:王珺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丰富图书馆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引导教职工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通过读书增长知识、增长才干、提高素质、增强责任意识,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9月30日下午,由图书馆分工会主办的 “迎盛会  颂祖国”喜迎二十大读书分享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会伊始,图书馆党总支负责人王廷伟同志为大会致辞。他强调读书分享会活动对于引导图书馆广大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能力水平,激发奋进动力,强化担当作为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能够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习惯,在阅读中锻炼逻辑思维,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努力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建设和高水平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来自图书馆分工会的11位分享者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从不同角度,围绕“迎盛会 颂祖国”主题思想,分享了他们喜欢的诗歌、书籍及个人读书感悟。大家歌颂祖国,分享思想、分享喜悦。分享会在图书馆馆长郭育艳带领的团体分享的诗歌朗诵《最美中国》中达到高潮,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最后,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杨红继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此次活动喜逢祖国73岁华诞和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大家深情的抒发了对祖国、对人民的爱和祝福,展示出了图书馆人爱党、爱祖国的精神风貌,活动的成功举办起到了凝心聚力的作用,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图书馆广大教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表达了对祖国、对人民的深情厚谊,凝聚了大家的学习共识,汇聚了奋进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文:王珺 图片:王珺 稿件初审:贾觐  复审:贾胜利 终审:王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