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图书馆深入院系实地调研图书资源建设与读者服务需求

发布时间:2022-10-16作者:贾觐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提升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质量,提高科研保障、读者服务能力,10月12、13日,图书馆领导带领读者服务、资源建设以及信息咨询部室主任先后赴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详细介绍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情况和各项科研支撑服务内容,并认真听取两院领导及师生对图书馆资源建设、读者服务的建议和意见。

   调研活动得到了两个学院领导及师生的肯定和欢迎,双方就科研需求、资源建设、读者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图书馆领导和各部室主任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逐一认真记录。交流过程中,师生对我馆资源建设、读者服务以及科研支持等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我馆积极走进院系开展调研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同时就馆藏纸质资源、数字资源建设方面以及图书馆管理服务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通过调研活动,为图书馆的资源建设、服务质量提升等工作提供了坚实可靠的需求依据。图书馆将在后续的工作中持续开展“走院系、优服务”调研活动,严格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和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通过线上线 下多种方式持续进行调研工作,夯实能力作风建设活动成果。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目标,持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切实以调研成果为后续工作规划指导,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把调研工作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


 

撰文:贾觐 图片:贾觐 稿件初审:贾觐  复审:贾胜利 终审:王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