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教职工收看收听二十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2-10-17作者:杨红继浏览次数:


 

  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广大教职工积极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

  受疫情防控等因素影响,根据我馆大部分教职员工居家办公和部分教职工在馆值班的实际情况,采取了除在一线值班人员以外的其他人员在馆会议室集中学习观看及居家办公人员自行观看的方式进行。

  全体教职员工认真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报告中的新论断、新思想、新目标,让全体教职工倍感振奋、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必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新阶段新征程上,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展道路,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坚守初心使命、勇当开路先锋,扎根所在工作岗位,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撰文:杨红继 图片:贾觐 稿件初审:贾觐  复审:贾胜利 终审:王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