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邓白氏D&BHoovers全球在营企业信息库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3作者:资源建设部浏览次数:

       数据库简介:

       邓白氏公司(Dun& BradstreetNYSE: DNB)是全球商业决策信息及分析领域的领军企业,邓白氏提供全球企业信息、商业洞察、分析和报告等服务的历史已经超过180年。近90%的财富500强企业、众多中小企业、世界上多个国家/地区的政府机关、国际组织、学术机构,都正在使用着邓白氏的数据、洞察和分析成果。

D&B Hoovers全球在营企业信息库学术科研版,提供全球超过2.4亿家在营企业信息,覆盖超过220个国家、95种语言/方言,日均更新约3.75亿个字段。

基于Hoovers学术科研版提供强大的搜索功能,用户可以轻松实现下述功能:

       l 动态智能清单构建——您可以设计检索逻辑,Hoovers将根据您对检索关键字的组合,自动生成企业清单,清单将随着邓白氏的数据更新而保持新鲜。

       l 实时市场动态监控——Hoovers将根据您关注的商业信号,对市场动态进行监控,并提示相关的信息变化。

       l 深度公司信息查询——Hoovers提供近200个常用字段,覆盖企业信息的方方面面。

       l 关键业务联系人查询——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Hoovers提供企业关键业务联系人的职位等信息。

       l 企业资讯检索——提供与企业相关的资讯链接。

       l 商业警示信号提示——提供对商业警示信号的提醒功能。

       l 公司关联关系分析——通过“股权树”,反映企业间的关联关系,助力您的分析与研究,如探索集团公司的最终受益企业、寻找某公司在其他地理区域的兄弟企业等。

       D&BHoovers内置的强大企业信息数据库和简单易上手的功能,可以帮助师生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应用场景中,开展虚拟仿真、企业信息检索、个案研究、行业研究等工作,例如:

       l 在应用经济学相关课程中使用最新鲜的企业信息进行虚拟仿真学习和竞技

       l 通过检索企业名称、构建企业列表来分析企业发展(个案、企业群体、行业)

       l 检索上市公司年报对企业文化和风险管理进行研究

       l 基于地理位置、企业营收、股权树信息进行实证分析与研究

       l 更多基于大数据的创新等待您来创造

       邓白氏D&BHoovers全球在营企业信息库数据库试用通知

       试用说明:

       1.并发数不超过10个;

       2.不能批量下载,但可以单个企业的报告进行下载。

       试用时间:2022年11月1日——2022年12月30日

       本馆已开通试用《邓白氏D&BHoovers全球在营企业信息库数据库》,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并提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