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图书馆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7作者:贾觐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关于开展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图书馆的安全工作,11月25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郭育艳馆长主持,留守值班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郭育艳馆长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图书馆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郭育艳馆长强调,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们不仅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消防安全工作也要长抓不懈,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能有丝毫放松。全馆要深刻吸取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教训,认真领会和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该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贯彻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要求,落实省教育厅《关于迅速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紧急通知》,进一步加强图书馆消防安全,提升图书馆防灾减灾能力。

    会后,郑东校区和文北校区的图书馆留守值班人员迅速行动,对图书馆馆舍内消防设备设施、用电设备、自助借还设备、消防通道等各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排查,确保我馆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下一步,我馆将继续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日常化,继续完善应急处理预案,不断提升图书馆整体安全保障水平。

 

图片:龚岩 稿件初审:贾觐  复审:贾胜利 终审:王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