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一行莅临图书馆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2-12-01作者:杨红继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在副校长王锋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下,莅临图书馆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在馆党总支负责人王廷伟和馆长郭育艳的陪同下,司林胜书记检查了图书馆消防通道、消防设施及消防器材的完好性和时效性,并实地观摩了图书馆消防疏散通道电子门禁开闭演练。

     每到一处,司书记都仔细巡查,并不时向在馆工作人员询问对有关消防重点部位的掌控情况、对突发情况应急应变的业务技能及对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情况。指出了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提出加强对全馆工作人员消防技能培训的要求。

     司书记在巡查时强调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克服值班人员少,工作量大的实际困难,要以近期安阳、乌鲁木齐等地相继发生重特大火灾事故为警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在学校发展建设的关键阶段,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为平安校园建设尽职尽责、尽心尽力,确保校园平平安安。

     王锋副校长提出:消防安全责任重大,要从思想上重视,要将对于全馆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培训趋于常态化,要常常抓、时时抓,常抓不懈。

     图书馆领导班子一致表示:生命重于泰山,责任就是使命。图书馆作为学校重要的公共场所,也是人流量密集的区域,是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重点单位,我们一定要按照校领导的要求,查漏补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以稳定安全的状态为学校发展建设保驾护航。


图片:龚岩 稿件初审:贾觐  复审:贾胜利 终审:王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