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第一议题内容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9作者:贾觐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了第一议题第二十五、二十六期内容学习会议,图书馆党总支负责人王廷伟同志领学,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本次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指示”等内容。
    会议强调:首先,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充分彰显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深厚为民情怀、强烈忧患意识和宏大视野格局。党员干部要了解时政、关心国家发展,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第二,要学以致用,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埋头苦干,担当作为,勇毅前行,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第三,面对安全问题,领导班子成员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制度,主动作为,筑牢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机制,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实安全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稿件初审:贾觐  复审:贾胜利 终审:王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