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9作者:贾觐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共识,12月16日上午,我馆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馆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图书馆党总支负责人王廷伟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会”的重要指示精神,重点强调了学校领导提出的三个深刻领悟和一些具体的学习贯彻落实办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理论含量,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精神能量,深刻感悟二十大的实践力量,要做到精细化、精准化,严格对标对表,要做到出实招、重实效,突出特色亮点,要做到分众化、对象化,抓好分类指导,要做到分阶段、分批次、持续统筹推进。
    结合工作实际,会议强调,领导班子要先学先悟,充分发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表率作用;要结紧密结合我馆实际工作、五个中心建设发展方向,以及建设中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短板,聚焦发展目标,科学制定学习贯彻方案;要坚持学深悟透,学以致用,通过学习推动我馆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稿件初审:贾觐  复审:贾胜利 终审:王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