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2作者:贾觐浏览次数:

    2月21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馆十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负责人王廷伟同志主持,郭育艳馆长列席会议。 

 

图 贾觐

    为使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图书馆领导班子在2月17日开学第一天即召开了班子会议,认真学习学校党委关于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准确把握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结合馆内工作研讨分析六个对照内容,对班子成员提出了进一步提振精神、加强学习、团结奋进、认真对照检查的工作要求,并对民主生活会会前的学习研讨、意见建议征集、交流谈心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王廷伟同志首先代表馆领导班子围绕六个重点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馆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充分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本次民主生活会因为准备充分、对照剖析深刻、紧扣党员领导干部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达到了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预期效果。

    会议最后,王廷伟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同志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布局谋划2023年工作;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剖析出的困难和问题,列出清单,制定措施,逐一整改落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铆足干劲谋发展,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的党建促进图书馆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审核:贾胜利  编审:杨红继  签审:王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