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图书馆召开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0作者:王珺浏览次数:

 

 

图 贾觐

    2月17日下午,图书馆在一楼培训室召开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图书馆领导班子、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负责人王廷伟主持。

    会上,郭育艳馆长首先传达了2023年度图书馆党政工作要点,并对图书馆新学期重点工作的高质量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贯彻;二是要持续巩固能力作风建设成果、巡视整改成果,把取得的成果应用到图书馆建设发展全过程;三是加强德育工作,持续强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是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管理服务团队建设;五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图书馆安全责任,助力平安校园建设;六是继续开展调研工作,开展“走院系、优服务”调研活动,全面提升图书馆服务水平;七是着力打造图书馆特色名片,办好一年一度的“弘毅致远”读书节活动,营造浓郁书香校园;八是持续推进智慧图书馆建设、馆内空间优化,提升师生信息素养能力,全面开展服务育人。

    图书馆党总支负责人王廷伟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振奋精神,按照2023年图书馆整体工作计划,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主动工作,在劳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体职工要树立“以学习者为中心”的管理服务理念,既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又实现教师自身的职业能力素养提升;工作中要注意持续加强规范化、网络化和精细化管理,以高质高效的管理服务,为广大师生研学提供保障;面对人员编制减少、队伍年龄结构老化、管理服务不断创新等形势变化,要求同志们要有危机意识,更要有发展意识。号召广大职工在新的学期,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工作,以图书馆党建高质量和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实际行动为图书馆的建设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审核:贾胜利  编审:杨红继  签审:王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