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3作者:王珺浏览次数:

 

 

 

 

 

图 王珺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整体工作安排,图书馆各党支部于2月22日-23日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剖析。每个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个人党性分析材料;对照党章,剖析思想上的根源;对照“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找自己近年来在党性党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存在这些问题的原因,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各党支部进行民主测评。

    会后,党员们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正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认真抓好问题整改。此次组织生活会,强化了党支部自身建设,为实现图书馆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审核:贾胜利  编审:杨红继  签审:王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