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召开“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1作者:王珺浏览次数:

 

 

图 王珺

    2月28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图书馆党总支负责人王廷伟主持会议并领学,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部室主任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同志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是我省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的一次重要会议,强调了政治监督是实现党的政治路线的主要保障,是督促全党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有力举措。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对建设现代化河南具有重要的意义。

    学习交流会上,王廷伟同志指出,图书馆的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领会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重点内容,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政治立场;转变工作作风,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严明工作纪律,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个人职业能力素养,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校园生态环境。

(审核:贾胜利  编审:杨红继  签审:王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