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读者服务部圆满完成编外职工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06作者:牛晓耘浏览次数:

 

图 王瑜

    为了进一步加强图书馆读者服务部队伍建设,提高员工的职业素养和能力,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3月3日上午,图书馆读者服务部在一楼会议室举行了业务提升培训。培训会议由读者服务部主任赵颖主持,图书馆党总支负责人王廷伟、副馆长李红莅临指导此次培训。

    王廷伟同志代表馆领导班子肯定了读者服务部员工在全馆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尤其是去年疫情期间所做出的突出贡献,激励大家珍惜机会、努力工作,加强学习、提升自我,我爱我馆、寓工于乐,新学期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更优的服务质量和更高的服务效率为入馆师生服务。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如何保障和提升对读者服务的质量进行。赵颖主任首先解析了读者服务部工作人员的岗位职责中在现阶段需要加以重视的内容;李建新副主任对各种电子设备、数据应用的原理和故障解决方法做了通俗易懂的讲解;牛晓耘老师则用一些具体的案例分享了与读者交流沟通时的心得。

    培训结束后,李红副馆长做了总结发言,认为此次培训既明确了读者服务部当前的工作重点、取得的成绩和今后的艰巨任务,也使员工增强了窗口意识、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相信读者服务部全体员工在新学期里努力方向更加明确,奋斗动力得以增长,工作能力逐步增强,积极响应学校“以学习者为中心”的创新理念,在学校的建设发展中贡献更大力量。

 

 (审核:贾胜利  编审:杨红继  签审:王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