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庆“三八”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作者:王珺浏览次数:

 

 

图 王珺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跃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全校女教职工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激发“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的热情,3月7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图书馆分工会承办的全校女教职工观影活动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进行。

此次观影活动放映了影片《你好!李焕英》,影片讲述了女主人公在经历“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悲痛后,穿越时空回到过去,深切体会无私的母爱以及年轻的父母和他们的梦想的故事。观影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每个人的思绪都融入到了电影的情节当中,从开始被情节逗笑,到后来泪眼朦胧,大家都被电影中的那一句“人只要有一股不服输的精神,就会有光彩”的台词鼓舞着,心情随着剧情的发展跌宕起伏。

此次观影活动让广大教职工深深感受到,母爱之所以伟大,是因为母亲不仅仅给予我们生命,还给予我们面对生活的自信与乐观,面对困难的勇气和力量。女教职工们都纷纷表示巾帼不让须眉,要发扬不服输的精神,更加努力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审核:贾胜利  编审:杨红继  签审:王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