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图书馆分工会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作者:王珺浏览次数:

 

 

 

图 王珺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的精神生活,提高教职工的团队意识,3月8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在一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的趣味活动。
活动伊始,图书馆党总支负责人王廷伟向参加活动的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女同胞们坚守理想信念,以自信展现美丽,以自强活出精彩;在活动中感受团队的力量和协作的精神;在工会大家庭中团结互助、相互激励,共同推动馆内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随后,庆三八趣味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各工会小组踊跃竞赛,场面活跃,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在接力吸球游戏过程中,大家都铆足了劲,力争为团队拿到好成绩,比赛过程中,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精彩不断。在套圈比赛过程中,各小组成员个个跃跃欲试,比赛现场不时传出欣喜的欢呼声。经过一个小时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所有奖项花落各家。
    此次活动,加深了工会会员之间的感情,展现了女职工风采,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创造美好生活的热情。

(审核:贾胜利  编审:杨红继  签审:王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