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9作者:王珺浏览次数:

 

文 王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8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委员会进行了集中学习。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负责人王廷伟主持并领学,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教育报3月3日发表的文章《一场激荡未来的大讨论》。文章对于南京大学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第一个南大”大讨论纪实进行了详细的报道。通过学习了解到,南京大学本次大讨论深入剖析把握 3 个层次的问题:一是南大自身发展的问题,二是竞争意识问题,三是原创动力问题。以及大讨论的过程采取了“三上三下”等工作方式,这些内容对于图书馆的建设与发展均有借鉴意义。

学习交流会上,王廷伟同志指出,今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以学习二十大精神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总支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主动思考、学深悟透、落地见效,着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转化为促进图书馆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希望同志们继续增强开拓进取意识,振奋精神、努力工作、率先垂范,团结和带动馆内广大职工把图书馆各项工作做好做强。

(审核:贾胜利  编审:杨红继  签审:王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