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图书馆召开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0作者:孙永芝浏览次数:

  

图:王珺

 

3月16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在十楼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7名新一届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按照校工会关于换届工作的文件精神,由图书馆党总支负责人王廷伟同志主持召开新一届一次分工会会议,推选杨红继同志为图书馆分工会主席,并向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委员能担当起工会“参与、维护、建设、教育”的职能,继承并发扬分工会的优良传统,群策群力,团结奋进,积极工作,为推进图书馆发展共同努力。

会议第二阶段由新一届工会主席杨红继同志主持。会议内容共三项议程。首先对各位委员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分工,明确了各位委员的职责。任命崔文媛为分工会副主席、李朝锋为组织委员、孙永芝为宣传委员、李嘉文为文体委员、冯秋燕为女工委员、王珺为福利委员。二是对图书馆4个工会小组人员组成进行了确定。三是对分工会组织建设进行了商定。

最后,杨红继主席对新一届分工会各位委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各位委员切实发挥工会职能作用,维护好职工权益,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图书馆分工会成为职工群众值得信赖的“工作之家”、“学习之家”和“生活之家”。

 

 (审核:贾胜利  编审:杨红继  签审:王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