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召开“第一议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2作者:王珺浏览次数:

 

 

图  王珺

 

 

3月20日下午,图书馆在十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议题学习会议,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负责人王廷伟同志主持。

通过学习,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了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战略部署有了系统的认识。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坚强决心,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遵循,是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指引。

学习交流中,王廷伟同志强调,同志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章程》新增加的内容,不断规范自己的言行;领导班子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使馆内形成廉洁自律的优良政治生态;同志们要努力工作,尽职尽责,在工作岗位上要勇于担当,永葆优良的工作作风。

 

(审核:贾胜利  编审:杨红继  签审:王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