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藏查询 > 视听资料

视听资料

视听资料

发布时间:2016-08-03浏览次数:5982

   为了丰富我校师生的学习生活,我馆特购买各类视频类数据库资源,辅助师生学习、考研、开阔视野。目前主要的数据库资源有:

  1.爱迪科森网上报告厅内容涵盖了经管系列、文史系列、医学系列(养生保健)、综合素质、就业择业、法律视点、营销系列、军事系列、旅游地理等方面的报告。

  网上报告厅在线访问

  2.爱迪科森就业培训涵盖了大学生毕业时面临的公务员考试、研究生考试、就业、创业等四个主要分流方向。

  就业培训在线访问

  3.环球英语由留学海外归国的语言专家、资深教授和具有行业背景和培训资质的外籍人士等组成教师团队,从为高校大学生量身定做学习计划、权威授课,采用学习效果跟踪、评测考试等形式,从基础的口语交流,到高端的行业商务英语,辅助以先进的多媒体视听资源,使学生能够切实提高外语交流能力,培养跨文化思维,获得国际化环境学习技巧。

  环球英语在线访问

  4.超星名师讲坛包括多位国内外专家、学者、教授的学术报告、讲座等等视频资数据库,其中不乏杨振宁教授、金开诚教授、余英时教授等名师的讲座,具有较高的学术性。

  名师讲坛本地镜像                       名师讲坛在线访问

  5.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由国内考试类、出国考试类、应用外语类、实用技能类4大系列几百门新东方精品网络课程组成,充分满足在校大学生考试、外语学习、出国、求职等多种实际需求。

  新东方英语在线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