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藏查询 > 学位论文

学位论文

学位论文

发布时间:2016-08-02浏览次数:28305

目前,我馆提供的学位论文主要为购买的电子数据库资源。其中,中文资源有:中国知网博硕论文、万方博硕论文。外文为:ProQuest学位论文。仅限在我校校园网访问内使用。

国内学位论文

1.CNKI中国博硕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是目前国内相关资源最完备、高质量、连续动态更新的中国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1999年至今,累积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文献8万多篇,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文献60多万篇。

知网博硕论文(在线访问)                 知网博硕论文(本地镜像)

2.万方中国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作为国家法定的学位论文收藏机构,自1980年以来开始收集我国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领域的博士、博士后及硕士研究生论文,并委托万方数据公司加工制成文摘数据库产品,目前中国学位论文文摘数据库已经收录70万篇,且年增15万篇。全文数据库已达50万本。

万方博硕论文(在线访问)                万方博硕论文(本地镜像)

国外学位论文

Proquest博硕士论文全文 是将ProQuest公司PQDD文摘库(现名PQDT)中适合中国科研人员科研和教学使用的论文全文建设而成,并向全国百数家科研教学单位的读者提供全文服务。是目前国内最完备、高质量、唯一的可以综合查询国外学位论文全文的数据库。

ProQuest学位论文(在线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