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图书荐购

图书荐购

图书荐购

发布时间:浏览次数:3714

    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读者对图书资料的需求,加强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提高图书馆馆藏质量,让广大读者真正参与到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建设中来,网站特开设“图书荐购”栏目,如果您所需的图书资料我馆未有馆藏,您可以在图书智能采访管理系统http://www.zhinengcaifang.cn  将该书的基本信息填入“读者荐购”页面(学生可以在首页登陆ilas我的图书馆进行荐购)。图书馆会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由相关的专家对您所推荐的图书作出客观合理的评价,对于所采纳的推荐图书我们会尽所能为大家采购。

    期待广大读者积极参与荐购,向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协助图书馆采访人员,共同建设一个结构合理、质量上乘的文献资源体系。

 

    温馨提示:推荐之前请您先使用图书馆的公共检索系统(OPAC)检索确定本馆无此藏书;并尽量准确、完整地填写各栏目内容,您详细的填写将有助于我们有针对性的的进行采购。

图书智能采访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