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联系我们 >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您好,留言请登录。您可先到“常见问题”中查看是否有您需要的信息。
如果您已经在“我的图书馆”登录,请直接点击我要留言
如果您没有登录,请先在“我的图书馆”登录后,再点击我要留言

  • 2017-12-10

    49.122.23.251

    留言内容:为什么EPS知识服务平台还不能用?搜索不出

    回复:您好!图书馆的数字资源在校园网内直接打开即可使用。刚才试了EPS数据库,可以正常使用。

  • 2017-12-06

    61.158.149.235

    留言内容:老师,您好,虽然图书馆定期有老师巡视,但效果不佳,占座问题仍然严重,老师每天巡视次数少,而且只管理非常明显的占座现象,桌子上书多的就放任不管。图书馆每天几乎都没有空座位,而真正有人的位置仅一半左右。图书馆需要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占座问题,营造一种大家都不占座,大家都有位置坐的良好氛围。如不解决占座问题,必然造成大量学习空间浪费,想学习的人找不到位置,大家都争抢占座的恶性循环。

    回复:同学您好,谢谢您的宝贵建议。 同学们遇到这种情况也可以直接和楼层值班老师沟通反映。

  • 2017-12-05

    61.158.149.148

    留言内容:图书馆好多都占了位置一天不来,还有一个占好几个位置的,人不能这么自私,建议图书馆可以每小时检查一次,没人的位置留一张通知,一个小时后再次检查还是没人的座位就要清理,东西没地方放可以放在桌子旁边的地上,这样东西不会找不到。如果不采取有效措施,占座问题是永远不会解决的。我们应该营造一种都不占座的好风气,好多人都是,别人占座,自己也占,时间长了,就会形成占座的传统,这个问题一定得解决好。

    回复:同学您好,我们值班老师会定期巡视。 同学们遇到这种情况也可以直接和楼层值班老师反映协调。

  • 2017-12-05

    115.171.41.65

    留言内容:10月13日借《图解立案证据定罪量刑标准与法律适用》,当时拿的一本书借出时系统一直提示等候,后图书馆老师让又取出两本来,帮助借出其中一本,其余的书说需要处理一下。10月32日借出的那本我已还。现发现两本书均登记借出。其中未借成功的那本书并未取出但登记在我借出名单中,即将到期。请问如何解决。

    回复:您好,请您带着一卡通直接到二楼大厅服务台咨询。

  • 2017-11-18

    10.100.107.146

    留言内容:搜索图书显示在密集书库,请问是在哪里?

    回复:您好,密集书库在地下一楼,详细信息可以询问楼层值班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