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联系我们 >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您好,留言请登录。您可先到“常见问题”中查看是否有您需要的信息。
如果您已经在“我的图书馆”登录,请直接点击我要留言
如果您没有登录,请先在“我的图书馆”登录后,再点击我要留言

  • 2017-01-02

    183.204.19.49

    留言内容:老师您好,我下载了博看期刊手机客户端,之前登陆后在校外也是可以使用的,但是今天却发现不能看了,它提示没有阅读权限,这是怎么回事啊?

    回复:您好,博看期刊现在已经恢复权限,可以正常使用,请登录账号:hncjzf 密码:hncjzf 再试试。

  • 2016-12-28

    10.100.50.119

    留言内容:我想问一下,图书馆里的各种数据资源假期里可以用不?

    回复:您好,假期期间可以正常使用。

  • 2016-11-30

    10.100.97.202

    留言内容:请问如何在校园网环境下进入万方和维普数据库,通过学校图书馆的连接进入(点击在线访问)都提示需要登录,北大法宝进入以后也是需要登录,请问学校是否有购买以上三种数据库?如果有购买的话如何进入?

    回复:您好!图书馆的数字资源在校园网内直接打开即可使用。刚才试了这几个数据库,可以正常使用。 图书馆的数据库仅限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自动登录,不需要账号密码。由于咱们学校宿舍部分学生是自己接入的联通或其他运营商的宽带,不属于校园网,无法使用图书馆的数字资源。 由于这种情况IP地址是运营商随机分配,我们无法将这种情况下的IP范围提供给数据库商。 您可访问以下网址的帮助说明,确认您的IP是否属于校园网范围?(参考如下链接:http://lib.huel.edu.cn/node/460.jspx )。 如有疑问,可继续留言沟通。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 2016-11-16

    218.29.68.98

    留言内容:进入图书馆首页,怎么注册我的图书馆账号呢?

    回复:“我的图书馆”注册时需要注意: 持卡读者的“读者证号”为:“学号(教职工为工号)”,当您的名字是两个字并且在注册时提示“用户名或者密码错误”,您可以试着在名字的两个字之间加一个或者两个空格即可。原因是同步的一卡通原数据带有空格。

  • 2016-11-16

    218.29.68.98

    留言内容:我校的外文数据库SpringerLink我们用校园网IP登陆后,发现中有很大一部分所需文献被显示preview-only而无法下载或阅读,请问这些期刊文献是学校正常情况没有购买权限阅读使用还是由于其他我们没有了解规则,正确使用原因导致的无法使用,由于研究生学习中需要改部分文献,因此望您可以就该问题给出指导与解决,谢谢!

    回复:您好,Springerlink数据库购买的并非全库资源,我校仅有部分全文的访问权限,部分资源是无法下载和阅读的。 输入关键词检索后,检索结果的页面左上角有一个可选项“Include Preview-Only content”,该选项默认是勾选的。如果勾选,则会显示所有期刊或图书,包括我校没有访问权限的内容。取消勾选,则会只显示有访问权限的内容。对于没有访问权限的,在右边的列表中,会有一个黄色小锁的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