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联系我们 >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您好,留言请登录。您可先到“常见问题”中查看是否有您需要的信息。
如果您已经在“我的图书馆”登录,请直接点击我要留言
如果您没有登录,请先在“我的图书馆”登录后,再点击我要留言

  • 2020-01-09

    10.100.32.213

    留言内容:请问放寒假在家有没有方法访问知网

    回复:您好,您可以到网络中心开通VPN。

  • 2020-01-05

    10.100.29.251

    留言内容:想使用校外VPN,已下载锐捷客户端,但显示需要用户名和密码,不知到是什么用户名和密码。

    回复:您好,VPN使用请咨询网络中心,谢谢。

  • 2019-12-07

    10.254.208.80

    留言内容:管理员您好,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校园网没法在学校图书馆查阅数字资源

    回复: 您好,图书馆的数据库仅限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自动登录,不需要账号密码。由于咱们学校宿舍部分学生是自己接入的联通或其他运营商的宽带,不属于校园网,无法使用图书馆的数字资源。 由于这种情况IP地址是运营商随机分配,我们无法将这种情况下的IP范围提供给数据库商。 您可访问以下网址的帮助说明,确认您的IP是否属于校园网范围?(参考如下链接:http://lib.huel.edu.cn/node/460.jspx )。 如有疑问,可继续留言沟通。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 2019-10-16

    10.100.34.173

    留言内容:想给咱们图书馆提个建议,希望图书馆能够订购月旦影音论坛,论坛里有好多学界鸿儒的讲座,都是实时更新的,咱们学校每年的讲座太少了,而且质量参差不齐,如果能够订购月旦影音论坛,就可以弥补这一块儿

    回复:您好,谢谢您的宝贵建议,我们订购资源时会综合考虑。图书馆订购有超星名师论坛、新东方多媒体数据库、就业培训等多种多媒体数据库,您可以选择使用。

  • 2019-08-11

    10.100.4.119

    留言内容:老师您好,我最近发现阿帕比电子书资源http://211.67.133.132:9043/Usp,无法登陆(HUEL网络环境下),显示“您不在IP范围内”,请问下,这个电子书数据库是图书馆到期不再续订了吗?

    回复:您好,阿帕比电子书资源可以正常使用,在线数据库偶尔网络故障,现已恢复正常,谢谢您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