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联系我们 >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您好,留言请登录。您可先到“常见问题”中查看是否有您需要的信息。
如果您已经在“我的图书馆”登录,请直接点击我要留言
如果您没有登录,请先在“我的图书馆”登录后,再点击我要留言

  • 2018-12-28

    10.100.174.156

    留言内容:您好,我想请问学校图书馆的中文数据库中的RESSET金融数据库为什么进不去呀?之前一直都能登陆的。

    回复:您好!刚才在办公室测试了一下,RESSET数据库可以正常使用。在线访问的数据库可能偶尔有线路故障,一般很快即会修复,您可以等等再试一下。 如果有问题请继续留言沟通。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 2018-12-27

    10.254.21.166

    留言内容:在图书馆页面打开知网下载文献的正确方法是?校园网是必须要用huei吗?宿舍的Aute可不可以用

    回复:您好,图书馆的数字资源都需要在校园网内使用,宿舍部分学生是自己接入的联通或其他运营商的宽带,不属于校园网,无法使用图书馆的数字资源。

  • 2018-12-03

    10.100.125.245

    留言内容:你好,百链到期了,现在不能使用。希望尽快续费,谢谢。

    回复:您好,百链可以正常使用,在线数据库偶尔网络故障,现已恢复正常,谢谢您的反馈,

  • 2018-11-12

    10.100.73.48

    留言内容:今天的知网为什么打不开任何文献呢,用其他的数据库可以打开,但知网就是没反应那种

    回复:您好,首先确定您用的是校园网,然后打开知网,正常右上角自动显示“欢迎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朋友”,如果没有,可能是偶尔网络异常,点击“登录”,在弹出的页面点击“IP登录”,页面自动跳转到登陆成功的知网首页。 只要IP属于校园网,即可自动登录,只有登录成功才可以下载。

  • 2018-11-05

    10.100.157.111

    留言内容:您好,新补办的校园卡可以直接进图书馆还是需要在门口登记呢

    回复:您好,新办校园卡时,新卡数据会被推送到门禁系统中间数据库,这时可直接刷卡进馆。 如果不能刷卡进馆,可到网络中心查看新卡数据是否被推送至门禁系统中间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