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联系我们 >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您好,留言请登录。您可先到“常见问题”中查看是否有您需要的信息。
如果您已经在“我的图书馆”登录,请直接点击我要留言
如果您没有登录,请先在“我的图书馆”登录后,再点击我要留言

  • 2018-07-10

    42.236.91.241

    留言内容:个人服务中心没有VPN,图书馆也打不开,链接有问题,没有办法校外下载文献,暑假期间能联系网络中吗?

    回复:您好,VPN归网络中心管理,具体情况打网络中心电话86170001,咨询网络中心的老师。

  • 2018-06-29

    10.100.92.175

    留言内容:请问,一些查阅到的书籍显示在基藏书库和密集书库,这类图书如何借阅?

    回复:您好,基藏图书不外借,但是都有可以借阅的复本,您可以根据楼层馆藏分类或者OPAC检索查询复本所在楼层。 密集书库可以借阅,方法是:读者通过OPAC图书查询系统查询图书的书名、索书号、馆藏地点等信息,然后到二楼大厅服务台进行信息登记。登记时间:周一至周日9:00-17:00。

  • 2018-06-29

    10.251.177.10

    留言内容:为什么许多经济学类的书都在文北校区,想借来看都借不了

    回复:新馆4楼都是经济类的书,您可以查阅是否有同类书。 图书馆于2016年3月20日起,已开辟文北校区和新校区图书馆图书快速互借通道。 如确实只有文北馆有此书,您可带着有效借阅证件,在新馆二楼服务台办理借阅手续,将需要借阅图书的书名、分类号、馆藏地点,在图书管理员处进行预借登记。

  • 2018-06-20

    10.254.16.185

    留言内容:为什么我不能使用学校的数据库,说IP错误

    回复:您好!图书馆的数字资源仅限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在校园网内直接打开即可使用。由于咱们学校宿舍部分学生是自己接入的联通或其他运营商的宽带,不属于校园网,无法使用图书馆的数字资源。

  • 2018-06-18

    10.251.40.152

    留言内容:请问图书馆今年暑假闭馆吗

    回复:您好,暂时还未接到暑期开放时间通知,请您放假前留意通知,请关注图书馆网站或微博微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