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联系我们 >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您好,留言请登录。您可先到“常见问题”中查看是否有您需要的信息。
如果您已经在“我的图书馆”登录,请直接点击我要留言
如果您没有登录,请先在“我的图书馆”登录后,再点击我要留言

  • 2018-04-22

    10.251.173.168

    留言内容:今天图书馆的资源无法下载是什么原因

    回复:您好。 很多在线数据库都有并发用户数的限制,也就是一个账号允许同时访问数据库的最大数量,遇到这种情况可以换一个时间再访问数据库,同时,大家在访问这些热门数据库时,尽量及时退出,以免占用用户数资源。

  • 2018-04-10

    10.100.98.59

    留言内容:您好,请问在登录博看期刊APP时提示输入的机构账号是什么?

    回复:您好,试试hncjzf。

  • 2018-03-31

    10.100.29.242

    留言内容:网上预约成功后应该去哪里拿卡进门?

    回复:您好,预约成功后,按照预约开始时间后30分钟内,使用个人一卡通刷卡进入,需要所有预约成员都刷卡,否则预约将取消。如有疑问可以到607房间咨询值班学生或者1013房间咨询信息共享空间管理员。

  • 2018-03-24

    10.251.166.134

    留言内容:老师您好,图书馆二楼东阅览区的柱子的充电插座都冲不了电,可能是短路了,希望解决一下

    回复:您好,您可以到二楼服务台咨询。

  • 2018-03-22

    10.100.145.164

    留言内容:您好,为什么我用的是校园网但是显示的IP地址是联通,这就没法从知网上下载资料,应该怎么解决?

    回复:您好。 图书馆的知网数据库仅限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自动登录,不需要账号密码。由于咱们学校宿舍部分学生是自己接入的联通或其他运营商的宽带,不属于校园网,无法使用图书馆的数字资源。 由于这种情况IP地址是运营商随机分配,我们无法将这种情况下的IP范围提供给数据库商。 首先确定您用的是校园网,然后打开知网,正常右上角自动显示“欢迎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朋友”,如果没有,可能是偶尔网络异常,点击“登录”,在弹出的页面点击“IP登录”,页面自动跳转到登陆成功的知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