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见问题 > 自习室考研

自习室考研

自习室考研

发布时间:浏览次数:3837

1.     图书馆,大中午。一个人都没有。占座的。把位置占的一个也没有!把东西放在这里不学习的。能不能有一点公德心。希望学校以后不让占座!

图书馆明令禁止占座位,每天晚上值班老师都会清理,但白天因为读者进进出出不好界定,读者发现长时间不来占座位的,可以把占位的书放至一旁,使用此位置,也可以找当班老师举报,由老师来处理。

制度要大家共同维护,抱怨不解决问题,图书馆欢迎所有爱学习的同学!

2.     您好,请问地下自习室还会再开放吗,考研党没有固定座位真的很不方便,书太多,每天搬真的很沉。各教学楼的空教室也已经满了,可是还有很多考研的同学没有固定的自习位置。地下没有桌子不要紧,我们可以自己买桌子搬进去学习。希望能回复!!

您好!新馆地下室没有自习室,大家考研学习可向学校其它部门咨询。原来教一的地下自习室已经移交学校,图书馆不再负责管理。

目前新图书馆2-8层已经开放,座位充足,欢迎大家自习,同学们可以使用二楼至七楼的座位,作为自习座位。但依然执行不能占座、使用完将自己的物品全部带走的制度。每天晚上图书馆将按时清场。

如果有占位现象,请留言,我会向老师反馈进行清理。

3.     老师你好,能不能让图书馆空出一间房间供考研人占座用呢?现在可用的自习室太少了,我们书又多,带来带去的太麻烦,而图书馆又那么空旷,我们可以不可以在图书馆占座?

新图书馆要面向全校师生开放,所以不会设置考研自习室。还望理解!如有需要可向学校其它部门反映开放教室。

同学们可以使用二楼至七楼的座位,作为自习座位。但依然执行不能占座、使用完将自己的物品全部带走的制度。每天晚上图书馆将按时清场。

理解万岁同学们,会越来越好的,考研的亲们辛苦了。

4.     我觉得或许可以实行一人一卡,进门领卡,凭卡入座,就可以减少占座的情况

您好!以目前的情况,我们确实无法做到您所说的,新馆很快会引进座位预约系统,希望能改善这一状况。

5.     举报占位找哪位老师呀?

2楼占座请咨询崔老师(负责),3楼电梯对面办公室。

3楼至8楼占座请咨询李老师(负责),4楼电梯对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