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现任领导

现任领导

现任领导

发布时间:浏览次数:9780

  熊卫杰,党总支副书记,在学校分管图书馆工作的校级领导指导下,主持图书馆党总支全面工作。
  办公地点:图书馆十楼1002室 

 

  郭育艳,馆长,在学校分管图书馆工作的校级领导指导下,主持图书馆行政业务工作。

  分管部室:资源建设部、文化与创新服务部

  办公地点:图书馆十楼1020室



  杨红继,党总支副书记、统战委员、纪检委员、分工会主席。协助党总支书记做好党建工作,负责图书馆党总支统战、纪检、工会等工作。
  分管部室:图书馆党政办公室、文北馆办公室
  办公地点:图书馆十楼1008室

 

  李红,副馆长、党总支组织委员,副研究馆员。协助馆长负责图书馆发展规划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经费预算和流通服务等工作。协助党总支书记负责干部队伍建设。
  分管部室:读者服务部(郑东校区新馆和文北校区馆)、信息咨询部、特藏部
  办公地点:图书馆十楼1008室

 

  贾胜利,副馆长、党总支宣传委员,副研究馆员。协助馆长负责智能化建设、馆舍管理、馆舍空间规划与文化建设等工作。协助党总支书记负责宣传、意识形态等工作。
  分管部室:系统与多媒体服务部、学科服务部
  办公地点:图书馆十楼10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