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设置 > 文化与创新服务部

文化与创新服务部

文化与创新服务部

发布时间:浏览次数:1494

部门简介:

文化与创新服务部现有工作人员4人,均为博士、馆员,部门负责人林万成;主要承担图书情报研究、文化与服务创新、自媒体平台管理和服务社会等工作。

 

工作职责:

1.把握图书馆、情报和文献学前沿研究,承担校内外纵横向课题,研究新时期图书馆在大学人才培养中的作用。

2.研究图书馆文化,探讨其建设布局与特点,构建适应我校图书馆核心竞争力发展的组织文化。

3.做好图书馆科研管理工作,及时传达学校科研信息,督促研究项目按计划研究,完成年终科研统计与审核。

4.贯彻现代图书馆发展理念,凝练图书馆工作特色,全方位打造新时期图书馆的新形象。

5.推进图书馆文化与服务创新,策划专项文化活动,结合馆建实际开展实践与研究,拓展服务师生和社会的渠道。

6.完成馆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配合完成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