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中文数据库

中文数据库

RESSET金融研究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6-10-26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字序:R

学科:经济

语种:中文

资源类型:数据

在线访问:http://db.resset.com/UserLogin?loginName=hnufe&loginPwd=hnufe123 点击进入

本地镜像:暂无

简介:

     RESSET金融研究数据库使用指南.pptx

     锐思数据库数据库商采用的是账号登录方式。

     在线访问账号名为:hnufe   密码:hnufe123

          RESSET金融研究数据库(RESSET/DB)是一个为模型检验、投资研究等提供专业服务的数据平台。RESSET/DB由多位国内外著名高校和研究机构专家的全程参与,参照了国际权威数据库CRSP, Compustat等的设计标准,又结合中国金融市场的实际情况,以实证研究为导向进行整体设计而成。RESSET/DB设计体系科学先进,数据全面准确,提供多种数据获取模式,方便易用,是为模型检验、投资研究、实证研究、学科与实验室建设等提供专业服务的数据平台。

RESSET/DB历史数据完整、涵盖广泛,包括股票、债券、基金、研究报告、融资融券、宏观统计、行业统计、金融统计、外汇、期货、黄金等系列,囊括经济、金融、会计实证与投资研究所需的绝大部分数据,且RESSET/DB的内容以每年30%至50%的速度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