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新馆工作实录

新馆工作实录

新馆工作实录(二)——二层三层报刊阅览室和自修室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6-03-06作者:牛晓耘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早日从地下报刊阅览室和自习室搬出来,校领导和图书馆领导加大力度推进新馆的建设和交工工作。114日,也就是放寒假的前一天,我馆将地下阅览室和自习室中的203张桌子和千余把椅子以及一捆捆的报刊杂志等搬入到新馆二楼和三楼。阅览部全体职工在寒风中和清冷的新馆里坚守,配合指导搬家公司进行搬迁工作。

228日是个星期日,阅览部主任崔文媛、会心书屋指导老师牛晓耘带领读者协会成员和勤工俭学的数十名同学一起,打扫整理出干净整洁的阅览室和自习室,保证了第二天的正式开放。

从本学期开始,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自习室终于从地下转移到了地上。但有很多同学已经适应了地下自习室可以存放书籍甚至座位分配到人的形式,而误以为新馆自习室也可以如此使用。为了维护新图书馆的使用秩序,阅览部及时制定并公示出具体明确的阅览室、自习室使用制度,并继续沿用每晚清场的措施,使得新图书馆的阅览室、自习室有了一个秩序井然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