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迎三八•巾帼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6-03-08作者:孙永芝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校工会在新校区西操场组织了以“关爱女性健康·共筑美满家庭·共促平等和谐”为主题的庆“三八”趣味运动会。图书馆分工会积极组织女职工参加此次活动,焦军普馆长、闫新春书记和我馆部分职工也到现场观赛。

此次活动共有两个团体项目:“毛毛虫竞速”和“蜈蚣竞走”。我馆积极参与,两个项目均有两个小队参加。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参赛队员们热情高涨,积极训练,认真交流,努力做到最好。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蜈蚣竞走”和“毛毛虫竞速”分别取得了第五名、第七名的好成绩。

这次活动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体现了对女职工的人文关怀,同时也增强了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凝聚力,进一步激发职工们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我馆女职工参赛“毛毛虫竞速”项目

我馆女职工参赛蜈蚣竞走”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