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图书馆受邀与我馆进行女排联谊赛

发布时间:2014-03-17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排球,是我校和我馆的传统项目,也是最具凝聚力的活动项目。为了备战我校每年一度的排球比赛,李国锋馆长联系、邀请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图书馆女排来我馆进行排球交流,亦藉此平台进一步增进与兄弟馆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3月12日下午,在我校郑东新区体育馆,一场别开生面的馆际女子排球友谊赛拉开帷幕。闫新春书记亲自担任裁判,吹哨执法,并在比赛间隙为双方队员加油鼓劲;李国峰馆长则亲任我馆女排场外指导,调配部署上场人员。为了磨合队伍,李馆长调兵遣将,所有新、老队员轮流上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图书馆队球技精湛,我方沉着应战,比赛跌宕起伏、精彩纷呈,双方都表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经过5局的激烈角逐,我馆虽以2:3惜败兄弟馆,但为迎接即将开始的新一届校排球赛历练了队伍,锻炼了心态,提升了比赛经验,增进了馆际间的交流,收获了友谊和快乐。

球员风采

球员风采

球队合影

 

(陶 钢)